窗檩画眉

cp杂食,好吃的我都吃,介意的话就不要关注啦……【微博@崂山仙贝乱】

© 窗檩画眉
Powered by LOFTER

虽说我是个透明党啦,但我还是想写写我对这几天掐的叶受的那个事件的看法(ㆀ˘・з・˘)

嗯,首先啊,我是个叶修粉。目前刷了四遍全职,第一次妥妥地从头到尾的叶修粉(一刷的时候跟上连载的进度了,开心开心)。后面几刷就是越看全职里的人物越觉得可爱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吧,虫爹把人物塑造的还是挺饱满的了~(比起前几部小说)

其次啊,我对CP并没有什么“不拆不逆”的想法_(:зゝ∠)_毕竟绝大多数CP只是同好们YY出来的……当然如果是原耽的话那我就是个“不拆不逆”党了。对于和叶修有关的CP,其实我很多都吃,叶受有叶攻也有。我觉得我吃不吃一个CP纯粹是看文手or画手是否能把她脑中的故事描绘的引人入胜,是个有头有尾的脑洞,那么这个本(CP)我就可以吃得很欢乐了~

但是说真的,我至今还是不能接受all党。

这里说的all党指的是在同一篇文里出现一受多攻这种(◐_◑)嗯,原耽看情况……不过如果是同人那我绝壁接受不了……因为我感觉那些熟悉的名字,已经不是我所熟悉的人了……

很多同人文都会标注有OOC,但我觉得绝大多数写手还是能把握好这个度的,让人不会感觉人物脱离了原文,也可以吃的很开心~不过总还是有一些人会OOC过度,这时候我才会想到OOC这个词本身的含义……

我的话还是这么七零八落的╰(*°▽°*)╯反正我想说的就是:不要在同人圈子(同好会)里强迫别人和你喜欢一样的,大家的接受度可能不同。还有就是在写同人的时候不要忘了,这毕竟不是你的人物,真的不是你的人物。这些可爱的人是属于他们的创作者的,而二次创作者不能无视原作者的努力吧?我想大家都能理解一个作者要创造一个人物是多么的不易。

最后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,一年之后我就有机会去展子啦!!期待~(/≧▽≦)/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