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檩画眉

cp杂食,好吃的我都吃,介意的话就不要关注啦……【微博@崂山仙贝乱】

© 窗檩画眉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/兴欣全员】如果兴欣战队来玩守望先锋(4-6)

4

    如果兴欣战队来玩《守望先锋》。

    唐柔完成教学后的第一场比赛,是简单人机,她没有多看,手速极快选了士兵76。

    然后大杀四方。

    这局结束后,有人邀请她加入小队去打快速。下一局不知为何没人选治疗英雄,又遇上强敌,唐柔和队友们一个个轮流阵亡。唐柔瞥了眼跟着法老之鹰在天上飞的乐呵的叶修,返回重生室时她换成了天使。

    然后用天使的小手枪大杀四方。

    路人队友在语音里弱弱地表示:“天使爸爸可不可以奶我一口……”

    唐柔很愧疚地拿起天使之杖,却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队友了。队友也没怪她什么:“爸爸你还是继续用76吧,偶尔给我们插个奶棒就好。”

    于是唐柔站在敌方重生室门口等着人家打死她,她一回去就换回76,给队友旁边安了个生物发生器,接着大杀四方。


5

    如果兴欣战队来玩《守望先锋》。

    “不如我们来打比赛吧!”方锐提议道,“已经没人能阻止方锐大大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以前怎么没发觉你这么自恋,你看看老叶多安静。”魏琛嫌弃地吐了个烟圈。

    “他那是在划水好吗?治疗光束都不用瞄准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们人数不够,怎么打?”苏沐橙问,“加上果果还差一个。”

    陈果道:“要不叫上伍晨?”

    伍晨接到电话时有些意外,不过这会儿公会方面没什么需要他操心的,他便答应道:“好啊,我马上就上线。”

    看样子伍晨并非新手啊……陈果有些好奇他会用什么英雄,大家都是枪炮师,沐橙是法老之鹰,她个人没有什么偏好,最近喜欢用奥丽莎。于是她点开伍晨账号的生涯概况,数据一条条弹了出来——

    当前竞技赛季,半藏,80小时。其余时间均为0。

    又翻了翻命中胜率,陈果沉默地返回了主界面。

    最后随机分的队伍。叶修、苏沐橙、包子、罗辑、莫凡、安文逸一队,魏琛、方锐、唐柔、乔一帆、陈果、伍晨一队。

    魏琛私戳伍晨:“等下见到叶修的天使把他爆头!”

    伍晨说:“我尽力。”


6

    如果兴欣战队来玩《守望先锋》。

    陈果这局选的查莉娅,费了好大劲攒出一个大,重装型英雄被她玩的像刺客,陈果忍不住吐槽自己也感染了那几个的猥琐气息,在和伍晨打过招呼后,一个重力弹朝着人群发射出去。

    锃——

    不知为何,陈果有种不妙的感觉。然后她看见对面源氏身上的刀光……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陈果有些心累。

    重力弹被莫凡反弹回来,魏琛大骂一句“卧槽”,他和陈果成就了包子的双杀。

    “老板娘你下次等我们打掉源氏了再丢,莫凡那小子手法太鬼了。”魏琛语重心长地说。

    乔一帆在角落里放上冰墙把莫凡的源氏钉死在角落,大家都觉得此刻时机正好,陈果又一个重力弹丢出,伍晨按下Q键,耳机里传来:“双杀……三杀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对,还差一个。”魏琛皱眉。

    “卧槽,我被天使灭了?!”方锐一拍键盘,只见队友视角里一个金色的身影飞过,大喊:“英雄不朽!”

    魏琛的心都快碎了。

评论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