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檩画眉

cp杂食,好吃的我都吃,介意的话就不要关注啦……【微博@崂山仙贝乱】

© 窗檩画眉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全职/兴欣全员】如果兴欣战队来玩守望先锋(1-3)

*几个月前的脑洞,趁着天使大招还没改之前赶快写

*基本都是小段子,有生之年完结,没有CP

=====


1

    如果兴欣战队来玩《守望先锋》。

    魏琛一脸严肃地责问道:“叶修,你这样不行的,有点自知之明好吗?这个游戏应该是大家抢着拿突击型英雄才对,你说说你,抢天使是做什么!”

    叶修叼着烟,指尖悬在显示器前,指着魏琛的游戏名:“那你用堡垒就好意思了是吗?”

    “有冲锋枪又有机枪,还能自奶,太适合老夫不过了!”魏琛贱兮兮地笑道。

    陈果看了看那两人,问方锐:“你用什么英雄?”

    “猎空啊!你看这闪现,这身姿,还能闪回自奶。”方锐赞叹不已,“太适合猥琐了。”

    陈果鄙视地看着方锐,忽然耳边传来一句:“造得起,也砸的坏。”

    叶修按下F1,盯着护甲包念念有词:“这个技能很不错啊!”


2

    如果兴欣战队来玩《守望先锋》。

    罗辑在训练靶场里把所有英雄都试了个遍,犹豫许久,选了D.Va,尽管他使用推进器时总是在地上摩擦,但这个角色子弹无限还有防御矩阵,机甲毁坏后还能继续攻击,相当于两条命了。

    真是越想越合适。

    他信心满满地出了重生室,脚下突然一个“咔哒”,罗辑的心也“咔哒”了一下,狂鼠的榴弹一个个从远处抛过来,被陷阱困住的这几秒里机甲已经损坏,小小的D.va本体被弹射出来,罗辑还没放弃,他满头大汗操纵人物躲闪射击,有几发子弹中了。

    他松了口气,看到不远处有个血包,就毫无防备地跑了过去。耳机内外同时传来大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同一个招数我不会使用第二次吗?天真!!!”

    罗辑板着脸,看着眼前捂住双耳的狂鼠,冷静地按下狙击枪。


3

    如果兴欣战队来玩《守望先锋》。

    莫凡很耐心地在进攻方的必经之路上等待,源氏的大招已经充好,就等着从这个高台上跳下去收割人头。这个游戏和《荣耀》一样声音有远近,莫凡的耳机里传来了许多脚步声,不止一人。

    非常合适的时机。

    莫凡正准备跳下时,画面一转,他愣了愣,一旁的苏沐橙贴心地提醒他看左下角。

    如果你长时间处于静止不动,你将被踢出比赛。

    你因处于不活跃状态,已被移出比赛。

评论(2)
热度(6)